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1经典再续 C网PPC多普达S505跌破18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2日04:43
  现如今我们看到,在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日渐强大的同时,中国电信也在成长中渐渐崛起。今日C网智能机多普达S505价格再次小幅调整,整体上保持平稳。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1799元,行货配件齐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沿袭了S1的经典设计,主流的系统也拥有很高的可玩性。C网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多普达S505手机

  
  多普达S505的机身小巧圆润,在手感及便携性方面具有良好的表现。直板触控机身外观看上去与之前的S1、S500等手机并无太大差别,导航键中间的小星星却十分的亮眼。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显示屏,并搭载Touch2D界面。基于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它,第三方软件资源相当丰富,而且还配备了400MHz主频QualcommMSM7101处理器。

  图为:多普达S505手机

  


  图为:多普达S505手机

  
  功能方面,除了由天翼定制的特色功能之外,其他方面也基本改变不大。拍照方面仍然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数码变焦、视频拍摄等功能。此外,同样搭载了GPS导航功能,支持蓝牙、收发E-Mail功能。虽然其内存仅为256MBROM1和128MBRAM,不过还可支持最大4GBmicroSD卡扩展,可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

  多普达S505(行货)

  [参考价格]1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