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系统+TD网络!三星i688将破2000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2日04:43
  三星 i688是较早上市的一款TD智能手机,尽管被称为TD先驱,但该机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方面都不落伍。今日三星 i688(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199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这样一款主流系统的TD智能机来讲,2000出头的价格还是相当厚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i688手机

  
  作为较早加盟TD行列的一款智能终端,三星 i688在外观上并没有显得很张扬。标准的PPC造型,配备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屏幕,而3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助阵也为该机提升了一定的可玩性,这样的配置不算主流,但也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要求。三星 i688可支持最大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也能为用户提供更为足够的存储空间。


  图为:三星 i688手机

  


  图为:三星 i688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688搭载了WindowsMobile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拥有较为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供用户选择安装。同时可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等格式文件进行阅览和编辑也极具有实用性。作为一款可支持GSM/TD-SCDMA网络的手机,三星 i688拥有双模双待功能,两张SIM卡同时在线互不干扰,工作生活分开,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三星SGH-i688(行货)

  [参考价格]2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