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官方确认 诺基亚C系列下周Cebit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2日04:43
  在上月结束的MWC2010上,诺基亚并未推出手机新品,尽管我们对此并不意外,但多少有些遗憾。当然,行业领头羊并不会无动于衷,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在其官方博客上透露,将携C系列新品亮相下周举行的Cebit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届时,我们将可能看到诺基亚C系列新机C5、C6等产品。

  诺基亚C系列即将亮相Cebit

  
  关于诺基亚C系列手机曝光一定有一定时间了,但一直没有确切的官方信息。近日,诺基亚C6通过了FCC的审核,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目前并没有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有消息称C6将会是此前曝光的直板全键盘新机Mystic,但也有媒体报道后者会是E系列新品E73。

  诺基亚C6已通过FCC认证

  
  相对来说,同系列的另一款C5则比较清晰,此前曝光的照片显示它将会是一款直板数字键盘S60手机。不过,在发布之前一切并无定数,我们也期待着即将开幕的Cebit,希望诺基亚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C5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