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或采用WP7系统 三星WiFi新机i9000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2日04:43
  三星一款手机新品GT-i9000日前出现在了WiFi联盟的认证文件中,这是这款手机首度曝光。目前并没有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但是根据型号规则来看,i9000很可能是一款旗舰级的智能手机。

  三星i9000出现在WiFi联盟

  
  根据目前的信息,我们只能确认这款三星i9000将会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不过,根据命名规则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是i8000OmniaⅡ的升级版。考虑到后者是一款采用800MHz处理器、3.7英寸WVGA分辨率的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我们猜测,三星i9000或许会采用最新的WindowsPhone7操作系统。

  图为三星 I8000

  
  当然,目前这还是我们的猜测。不过可以确认的是,出现在Wi-Fi联盟官方文件中的i9000确有其机,相信它的详情也会慢慢显露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