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酷毕也有翻盖机 三星Corby Folder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2日04:43
  三星如今喜欢“组团”推出手机,近期发布的新品往往都是系列机型,如Shark、Monte、Diva系列等。当然,目前热卖的Corby(酷毕)系列也仍在继续扩大规模,此前曝光的翻盖机型CorbyFolder出现在了三星韩国网站,这款手机正式得到官方确认。

  图为三星CorbyFolder

  
  三星CorbyFolder将会向韩国三大运营商KT、SKT和LGT推出,对应的型号分别是SPH-W9300、SCH-W930、SPH-W9350。它将延续酷毕系列小巧圆润的外形,机身厚度为15.9毫米,重113克,不过翻盖设计的CorbyFolder无法采用触摸屏,只能通过键盘操作。它的主屏幕为2.6英寸的QVGA分辨率,而外屏则显示LED图标。

  图为三星CorbyFolder

  
  此外,三星CorbyFolder将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DMB移动电视。它也支持3G网络,只是根据不同运营商会有EVDO或者WCDMAHSDPA制式。

  图为三星CorbyFolder

  
  这款三星CorbyFolder将会有粉色、绿色以及黑色三种款型,目前尚不清楚其价格,我们期待三星能在全球市场推出这款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