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将于今年六月份推出低价iPhone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0
  今年年初的苹果大会上,iPhoneOS4.0没有准时出现,大家都把视线转移至6月份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按照之前的规律,第四代iPhone将如期于大家见面,目前关于iPhone4的传闻比比皆是,大家的猜测将在近四个月内达到高峰。

  日前,有分析师指出苹果将于今年6月份推出低价iPhone手机,我们预测这可能不是年度iPhone产品,而是iPhone4之外的另一款iPhone手机。爆出低价iPhone消息的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Huberty)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预计苹果将于6月推出新款iPhone。新产品价格将较低,并增加新功能,例如基于手势的技术。"

  胡伯蒂认为iPhone的199美元售价过高,在去年iPhone3Gs发布之后,之前的版本iPhone3G价格降至99美元,但最新的3Gs受欢迎程度没有受到影响。我们期待第四代iPhone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以低价来吸引中低端市场用户,对iPhone和iPhone应用商店的发展十分有利,同时,低价iPhone也能保证消费者的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