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官方确认 CeBIT发布C系列新品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1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2日从去年年底开始我们就在期待诺基亚的新品出现,不过无论是传闻中N98还是搭载千万像素的N87,始终没有来自官方的明确消息证实这些消息。经过了CES、MWC两次大会,诺基亚除了发布最新的塞班系统之外未对具体的产品终端做更多的介绍,不过下周二CeBIT大会将会正式开展,诺基亚的官方博客现在也放出了最新消息。

  诺基亚C系列是一个还未被官方明确公布的全新系列,旗下的产品例如C3/C5/C6都曾经曝光过,甚至"丑陋"的真机照片也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不过这一全新系列定位方向的最终明确恐怕还要等到一个相对正式的场合。下周二CeBIT大会将会正式召开,诺基亚用官方博客以及电邮的方式也转达出了将会在这届大会上公布全新C系列新机的计划。

  而传闻中的诺基亚1200像素以及搭载SymbianS^3系统的手机或许也将会在这一届的大会上发布,我们希望这些不只只是媒体的猜测,毕竟已经经历两场大会,希望诺基亚能够给关注诺记手机的朋友一个满意的答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