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天语助力TD 新推玩乐旅行家T260/T290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1
  过去的2009年,是中国的3G元年。运营商和手机生产商紧密合作,为用户带来诸多惊喜。其中,国内领军品牌天语手机以"中国3G推广者"的骄人姿态,积极实施手机3G发展战略,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合作推出多款3G明星机型。2010年来到,天语手机亦将做好"中国3G推广者",加快手机3G发展步伐,将3G带到每位手机用户的身边。

  针对于国内3G的发展态势,天语手机制定了适合自己的发展策略。在保持与国内3G运营商友好合作的同时,大力支持中国自主的3G标准,即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制式。于年底频频推出G3新机,近期更推出了专门针对移动商务市场的T260/T290手机,用完美的3G品质,打破了TD终端外形单一,功能匮乏的格局。

天语 T260——掌控"视"界,旅行家

  
天语 T260采用卡片式外观设计,商务黑色机身镶嵌金属边框,简洁沉稳,而又质感十足。该机具备2.8英寸的QVGA级超大屏幕,并支持快捷触控操作,大大降低了操作复杂程度,非常适合移动商务人士使用。配合该机支持的CMMB数字电视功能,将会为用户随时随地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作为这款机型的一大卖点,天语 T260将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环境,实现高速上网同时,并内置WWW上网、音乐随身听、号簿管家、飞信、手机证券多种移动服务。在拍摄性能方面,天语 T260配备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能满足普通用户的拍摄需求。同时天语 T260配备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实现3G视频通话,方便异地商务人士进行视频会议,是带你掌控"视"界的旅行家。


  天语手机T29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