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Omnia III曝光 全新Corby手机发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1
  近日,韩国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Corby系列手机代号为Folder,这款手机采用翻盖设计是一款外形时尚的中端娱乐产品。与此同时,另外一款型号为i9000OmniaIII旗舰手机也首次曝光,这款产品经由Wi-Fi联盟网站泄露,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智能手机,多方猜测这款手机就是去年上市的OmniaII的继任者。

  先说最新发布的这款Corby系列的时尚手机,这款产品配备了2.6英寸的QVGA屏幕,外部是一个LED显示屏,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支持视频通话,支持HSDPA网络快速传输以及蓝牙功能。这款手机同时支持MicroSD卡扩展,是一款地道的时尚娱乐新机。

  至于另外一款曝光中的三星i9000手机,目前我们所能了解的资源十分有限,由于Wi-Fi联盟网站泄露的消息我们可以了解这款产品支持Wi-Fi802.11b/g,命名为OmniaIII,至于它是否会搭载WM7系统,以及其他更多的配置就要等待官方的消息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