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OPPO A520 享自由!完美演绎都市时尚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1
  没有红那么热情奔放,也没有白那么柔嫩纯洁,她是二者的完美结合,她浪漫、时尚、温柔、自由、甜美、微妙,甚至能让人感到一丝温暖。就像个懂得生活,享受自由,品味时尚的都市女郎。这就是我与OPPO A520初次见面后的感觉。

  与她对视,渐渐地,我忘记了都市的喧嚣;渐渐地,我可以自由的聆听;渐渐地,我开始享受绽放的自由;渐渐地,我发现了我专属的时尚!

  作为OPPO第一款翻盖手机,A520让人"粉"惊艳,机身线条优雅清爽、洁净内敛,银边萦绕配以圆润边角,让整部手机"粉"时尚。Free-halt理念的应用,使手机可以自由开合,并在一定角度范围内随意停留,加以"晶"质面板上形状各异的三颗提示灯,让整部手机"粉"有科技感。

  城市无休止的喧嚣,绚烂霓虹下的颓废,让人们对简约充满了向往。OPPO A520采用OPPO独创的UseEasy用户平台就让我们体会到什么叫做"简约但不简单"。相同号码分组、短信个性签名、输入词汇记忆、无限联想、模糊输入,让短信管理与日常沟通变得"粉"轻松、"粉"顺畅。此外,OPPO A520还添置了N多常用软件,如QQ、飞信、UCWEB、MSN、有道词典等,无需下载直接使用,轻松玩转互联网,聊天冲浪"粉"happy。

  作为一款时尚音乐手机,OPPO A520搭载的200万像素摄头,略显一般。但是连拍、白平衡、多种拍照模式、曝光补偿等功能,却让我们看到OPPO追求完美的认真态度。

  相拥OPPO A520,伴着宁谧恬然的音乐,在明亮的月光下,在钢筋丛林里,一个人的时候,享受孤单,静静地聆听,静静地感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