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主频Android系统 ACER S100仅2599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4
作为目前市面上强悍的Android机器,Acer A1的出场令大家都看到了原来1GHz处理器的Android机也能如此低价。同时A1还搭配了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在性能方面比G3要强悍太多,至于价格方也是非常的实惠,目前,该机最新售价仅为2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咨询下文末经销商。

  除了在处理器和屏幕有着出色的表现外,AcerA1还支持GPS和WiFi功能,多媒体功能大大提升,顶部为一个耳机接口,底部则拥有一个miniusb接口。现在纯美白色版也到货市场,在外观上非常惊艳。■

  [参考价格]25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