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低价WM智能机三星I200开学价格68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4
  三星手机的性价比一向为大家所知,而于去年推出的智能手机SGH-i200就是一款价格非常实惠的机子,目前深圳经销商报价680元(改版机),该款采用WindowsMobile6.1的智能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三星 i200的外形设计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不过简洁的机身设计也不失为其亮点,机身厚度控制的很好。i200配备了一块2.3英寸26万色的QVGA(240×320像素)TFT显示屏。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同时还配备了用于视讯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三星 i20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WMA、MP3,还有ACC格式的AAC+,eaac+,ogg和AMR文件。

  在网络方面,三星 i200还支持支持GPRS/EDGE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以及UMTS/HSDPA2100MHz3G网络,支持高速数据传输,A2DP蓝牙立体声,机身内存分为64MB和128MB两种,拥有USB2.0连接和PictBridge实时打印功能。同时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电池容量为1100毫安,可支持4小时连续通话和360小时待机。三维尺寸为116.7×50.8×11.8mm,重量为102.2g。

  整体上说,三星 i200综合表现不错。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推荐的经销商处瞧瞧。■

  [参考价格]6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