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系最佳机型!8830完美汉化+100%软解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4
  作为黑莓8系列一个比较特殊的成员,8830在外观上与8800和8820并无二致,只是在支持的网络制式上稍有不同,而这款机器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其可以支持使用CDMA卡,并且还可使用GSM卡。不过因为需要烧号才可以使用,所以这款黑莓 8830暂时还不支持插CDMA卡。目前这款机器已经是完美中文和100%软解,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实在,据商家上海新方舟(13764097141)的报价为65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用再犹豫了。

  黑莓 8830采用了纯黑的机身,相比于以往的黑莓手机,这款8830的身材则更加的消瘦一点,该机的三围为114×66×14mm,重量134g,握持感非常的好,其实88系列外形都一样,唯一的区别在于8810内置GPS,8820拥有WIFI,而8830则可以支持C网卡,不过这款8830并不支持CDMA卡。黑莓 8830采用了一块2.5英寸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也采用了240×320的QVGA级别,较高的分辨率和主流的发色数使得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惊人,图片和文字都能够很清晰的显示出来。

  黑莓 8830的内存为64M,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也为您解决了内存不足的后顾之忧。一款功能如此强大的手机,目前软解版本仅仅需要650元,这价格在8系列里也算的是上非常划算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下,购买时提及是泡泡网友,还能享受到更多的价格优惠和更好的服务哦。

相关图片:

  [参考价格]6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