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昔日旗舰再次到货 索爱X1全新机24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0:24
  索尼爱立信 X1是索爱旗下的首款PPC手机,旗舰的配置和大气时尚的侧滑机身,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推崇。目前该机全新机器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再次到货,售价仅为2450元,全新机器非常超值。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 X1采用了侧滑盖QWERTY键盘,X1的下盖呈现微微的弧形弯曲,当推开上盖后,屏幕会与下面的键盘有一个很小的仰角,方便打字时看清楚屏幕上的字,设计非常地人性化,而最令人惊叹的是其QWERTY全键盘,手感超棒,而且设计合理,看上去也很漂亮。

  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 X1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65536色分辨率为480×800像素TF的触摸屏,显示效果是非常细腻。同时该机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比较不错的。

  X1采用的是WindowsMobile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7200A,同时还配备了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内存组合,这也保障了该机较为出色的易用性和相对流畅的运行速度。

  作为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强势新机,X1自然也少不了对A-GPS定位导航模块、Wi-Fi无限上网功能和HSDPA高速网络接入等功能的支持,其他PPC身上拥有的东西在X1身上同样一应俱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市场流通,该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只是受到翻新机的困扰,让很多忠实的网友避而远之。■

  [销售价格]24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