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足不出户看大片!卧室液晶电视排行榜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2日10:31
  

● 前言   

    昨日,北京迎来了今冬的又一场雪,气温也一步步再次跌进冰点。据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显示,伴随着元宵节这天的降雪,本周气温持续走低,在周末时最低气温将达到-7摄氏度。在这乍暖还寒的节气里,观赏电影、电视节目将不再那般惬意。你准备怎么看大片呢?依旧往返于影院的路上,让寒冷与你陪伴?还是换个方式,把影院搬回家去吧!依偎在温暖柔软的被窝里看电影将令整个冬季都充斥融融暖意。

寒冬在被窝看电视 卧室精品液晶推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庭专门为卧室选购电视了。即使家里已经有一台了,追求物质享受的80后们也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来体现自己对生活独特的理解以及品味。家,始终是我们最为贴心的避风港,而卧室则是最为温馨的港湾。辛苦了一天的上班族们,如果能在饭后躺在床上与自己的爱人或伴侣在床上互相依偎着观看电影、电视节目,那将是多门惬意和幸福的事啊。

    那么到底都有哪些平板电视能够胜任这一要求呢?今天我们就向您推荐5款在画质和观看感受上相对出色的平板电视,希望能将您的影院感受“搬”到家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