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768MHz 宏碁Liquid A1不足3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06:27
  2010年3月2日,宏碁 Liquid A1(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的最新价格是2599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宏碁 Liquid A1是一款高主频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图为宏碁 Liquid A1


  宏碁 Liquid A1搭载了一块3.5英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不错。搭载了主频为768MHz的CPU,内存组合为传统的512MBROM+256MBRAM,扩展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背后搭载了一款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在智能手机里算是比较不错的。该机内置Android1.6系统,第三方软件非常丰富。
图为宏碁 Liquid A1

图为宏碁 Liquid A1


编辑点评:

  宏碁 Liquid A1是宏碁首款Andorid手机,该机最终的上市机没有达到预先曝光的1GHz那么高,但对于目前众多Android手机来说也算是主频较高的一款,而从上市的价格来看也不是很离谱,不到3000元的价格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宏碁 Liquid A1(改版机)

  [参考价格]2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