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ymbian小机皇 港行诺基亚N97mini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06:27
  2010年3月2日,诺基亚 N97Mini(港行)在商家"仁赢数码"的最新报价是3199元(香港机打发票),前几天白色版的港行N97mini的价格为3299元,现在这款黑色的低100元。该机的配置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手写笔。该机是一款侧滑设计的智能全键盘3G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搭载了SymbianOSv9.4操作系统,内置一枚频率为434MHz的中央处理器,有效的保证了机器运行速度。该机支持WCDMA网络,同时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畅游3G随心所欲。该机有一块3.2英寸屏幕,用机身自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后,可以清晰的看到图片质量好坏。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编辑点评

  相比较N97来说,它更加小巧,功能也更加全面,触控和全键盘的操作方式结合,用户会体验更加舒适。金属外观,让机身看上去很上档次,键盘滑动声音铿锵有力,推上推下间,手感会更好。该机目前价格有跌破3000元的态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诺基亚 N97Mini(港行)

  [参考价格]3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