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强劲性能更显商务 三星i8510 16G降价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1:08
  虽说现在手机都追求一个轻薄,但是对于很多手型较大的男士来说,太轻薄的手机使用起来没有手感,那么你可以看看这款三星 i851016G。这款机器的强劲性能也体现出了他男性的一面。其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搭载的是Sym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内置了16GB的超大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三星 i8510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同时还配备有高亮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支持120fps的QVGA分辨率视频播放功能和30/秒的视频录制功能。并且这款手机还将支持脸部追踪自动聚焦、白平衡及ISO设置、微距模式、数码防抖和WDR宽动态测光等功能,在录制拍摄时,还增加了诸如微笑快门(smileshot)、瞬间快门(blinkshot)等拍摄功能。而这款机器黑色的主色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其稳重的商务气息,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223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静若处子一般的三星 i8510

  三星 i8510的键盘和之前的U系列非常相似,这让很多用惯了三星的朋友可以很快的适应这款机器,发短信的速度也可以大大增加。喜欢用手机拍照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了,这样您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参考价格]22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