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机型 飞利浦X100惊爆价4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1:09
  飞利浦新品上市,双卡双待低端新品X100在天脉手机网惊爆价4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询问。

  飞利浦 X100采用了直板外观设计,机身轻薄小巧,可轻松一手"掌"握,整体外形简约时尚,键盘设计延续飞利浦一贯的风格,四维导航键位于数字键的正上方中央,键盘简洁大方。飞利浦 X100的双卡待机功能引领简约生活,自定义一张"工作卡"和一张"生活卡",随需调整卡号,平衡工作和私人闲暇时间;双卡存储号码,字母索引查找联系人更加简易便捷,当你频繁的出差旅行,接连不断的赶场开会时,不用再为翻阅海量电话号码而烦恼。

  飞利浦 X100长达1个月的待机时间和7.5小时的通话时长,意味着你无需担心手机电量不足。出差时忘记带手机充电器,工作或接电话时手机突然没电,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这如同灾难,飞利浦 X100完全能够满足你持久沟通的需求,避免手机突发事件,让你在商务世界里游刃有余。

  飞利浦 X100拥有1.8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MicroSD卡内存扩展(最大支持2GB),迷你USB接口(可供充电及数据传输)。MP3曼妙音乐让您在旅行途中拒绝枯燥,尽享欢乐时光,FM调频收音机使您奔忙中亦可掌握最新天气和新闻动态。别致的LED灯为您贴心提供恒久不变的光明。

  飞利浦 X100的键盘设计延续飞利浦一贯的风格,四维导航键位于数字键的正上方中央,键盘简洁大方,飞利浦 X100待机能力不错,意味着你无需担心手机电量不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

  [参考价格]45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