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出手时机到 诺基亚N97mini跌至31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1:09
  诺基亚 N97Mini最近人气颇高,手机同样采用了侧滑设计,整体外观要比N97小巧许多,重量也轻便不少,更加方便携带。其QWERTY全键盘取消了五维方向键,改为与电脑键盘相似的方向按键。并且添加了"手指快速触摸滚动"功能,像iPhone一样用手指从下往上扫,屏幕内容就会自动滚动翻页。目前该机售价为31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文末的经销商。

  外观方面,N97Mini同诺基亚 N97一样采用了侧滑盖设计,整体看来与诺基亚 N97没有太大变化,只是相比N97略小了一些。N97mini的QWERTY全键盘取消了五维方向键,改为与电脑键盘相似的方向按键。

  屏幕方面,诺基亚 N97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屏幕材质采用了电阻屏,支持多点触摸,该机屏幕的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十分清晰的。113×52.5×14.2mm的机身三围以及113g的机身体重,使得该机拿在掌中十分轻巧。

  功能方面,诺基亚 N97Mini搭载了SymbianS60智能操作系统,配合着512MB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使得整体运转速度比较突出。诺基亚 N97Mini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以及30万像素副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ISO调节、多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这几点充分证明出该机拍照功能并不"迷你"化。

  另外,手机还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AAC、e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并且在网络方面,诺基亚 N97Mini还可支持3GWCDMA网络,并且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

  [参考价格]3199元(香港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