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W氙气+WIFI 导航索爱C905仅14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2日11:09
  年后的手机市场,最受关注的拍摄手机当属索爱C905了,这款手机是目前索爱最高性价比的拍照手机,虽然并没有搭载Satio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其采用了800像素摄像头、配备了Xenon氙气闪光灯等专业配置,依然出色,而GPS和WIFI的搭载更是让C905如虎添翼,更为吸引的是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为1450元,这一价格拥有相当高的竞争力,近期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C905。

  索尼爱立信C905三围尺寸为104×49×18mm,手机的滑盖设计让我们在操控手机的时候感觉手感舒适,相信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花了不少功夫。2.4英寸的显示屏尽管分辨率仍为240×320像素,但是显示效果很不错。

  索尼爱立信 C905c流淌着"Cyber-Shot"的血液,相比以前的Cyber-Shot手机,其作出的改进相当多,810万像素、精准的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人脸对焦、电子防抖、BestPic优拍功能乃至后期的照片修复,C905c力求做得尽善尽美,从容面对各种拍摄环境,再次确立了索尼爱立信的顶级专业拍照手机地位。

  C905除了有强大的相机功能之外,内建的AGPS模块也支持geotagging相片定位,透过内建的Wayfinder导航软件做卫星导航,即使出门在外也不会迷路。此外,手机支持HSDPA高速下载联机,并能透过无线网络上网,让你有更快速的网络体验。

  整体来看,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C905都非常强悍,而在景深、色彩表现力、微距、室外拍摄、夜景拍摄等方面都有比同类手机出色,特别是滑盖设计更是使其消费群体更加广泛,华英雄手机网1450元的价格值得关注和选购!■

  [参考价格]14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