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笔记本

华硕新品出击CeBIT展会 游戏本强势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1:44


  CeBIT 2010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正式开幕,虽然电脑类产品不是CeBIT展会的主力军,但华硕、技嘉、微星、富士通等厂商还是全力出击,展示了全新的笔记本电脑、一体电脑以及台式电脑产品。

  在CeBIT展会现场,我们看到了华硕推出的触摸式一体电脑产品,支持手写输入。

  推出的Barebone PC电脑产品允许用户进行更多的个性化定制,包括Barebone PC T5-P5G41E和S1系列。


华硕新品出击CeBIT展会 游戏本强势登场

华硕触摸屏操作一体电脑产品

华硕新品出击CeBIT展会 游戏本强势登场

Barebone PC电脑产品

  最令人注目的是华硕G51JX-3D笔记本,这是一款通过戴眼睛实现3D画面的产品。华硕G51JX系列笔记本之前已经有过介绍,采用的是15.6英寸显示屏,搭配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定位于游戏市场。

华硕新品出击CeBIT展会 游戏本强势登场

G51JX-3D笔记本

  G51JX-3D笔记本各种配备齐全,性能也非常突出。具体配置方面,采用了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搭配Intel Core i7-720QM 1.6GHz主频处理器,搭配PM55 Express芯片组,采用4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GTX 260M显卡。15.6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920×1080。支持两块7200转320GB硬盘。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