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展台花絮

CeBIT即将开幕 中国参展商展台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2:03

  2010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以及通信技术博览会(英文简称:CeBIT)于当地时间3月2日开幕。

  CeBIT是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全面展示数字IT、家庭及办公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成果,主要目标群体是来自工业、批发及零售、贸易、银行、服务业、政府机构、科研单位的用户和所有技术爱好者。自1986年起,CeBIT在每年春天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为发布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及网络化成果和展示创新产品及技术提供了绝佳的国际平台。


CeBIT

CeBIT展馆外景

CeBIT

CeBIT展馆

  由于与德国时差的关系,距离展会开幕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所有我们先向大家展示一下中国参展商展台的情况。

CeBIT

Tt展台 大家还在忙碌展台的搭建

  Tt展台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硕大的“Thermaltake”品牌名称以及“Cool all Your Life 冷却生活中的一切”的标示在黑色背景下显得十分醒目。

CeBIT

多彩展台 绿色——多彩的传统颜色

  多彩公司的展台也依旧他们传统的绿色作为展台的主题色调,不仅展示多彩自身品牌的独特魅力,而且还贴合了当下绿色的环保主题,可谓一举两得。

CeBIT

正在忙碌中的金河田展台

CeBIT

这次金河田参展 看起来中国味十足

  虽然金河田的展台依旧忙碌,但是从展台的布局以及颜色搭配上,处处体现着中国元素,这也是此次展会上最具中国味儿的参展商之一。

CeBIT

安耐美展台 万事俱备就差摆上产品这一东风了

  安耐美的展台采用的也使其传统的红黑配,展台看上去虽然简单,但是作为世界机电产品技术的引领者,这次展会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另外,看到展台后面的那个红色的东西了么?那是由N多个风扇组成的,这可能预示着安耐美将在散热风扇方面会有比较大的动作。

  目前,多数展台都已经搭建完毕,耐心的等待着展会的开幕。届时,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更详尽的和全面的报道内容,因此也敬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对本次CeBIT的后续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