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展台花絮

如同蓝色星球 航嘉CeBIT展台资料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2日14:57

  2010年3月2日 本月3日-6日即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吸引着全球6千余家厂商参与,各类IT媒体也将目光集中在这次会展上,希望看到更多IT产业的前沿新品。

    本次德国展同样有大批国内厂商参与,航嘉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机箱电源市场的一线品牌,近年来逐渐生产销售PC适配器及电源插板,在本次CeBIT上你将看到航嘉的独立展台,分门别类的展出各条产品线重点产品。

航嘉的展台效果图

航嘉的展台效果图

机箱和电源各在拐角的一侧

航嘉的适配器产品有专门展示区

展台内设置的洽谈区

    从机箱到电源插板,航嘉涉足的产品线越来越广,不单单停留在DIY领域。航嘉展台除了将产品线分开进行展示,还提供了展位洽谈服务,会展期间有很多欧洲当地的经销商前去,对于中国大陆的品牌厂商进驻欧洲市场非常重要。本次CeBIT最大看点将是“绿色节能环保”,届时也让我们瞧瞧国内外厂商都是怎样履行自己的职责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