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展台花絮

民族走向世界 金河田中国风亮相CeBIT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2日14:57

  2010年3月2日 从今天开始将有更多的CeBIT咨询报道出来,当然,除了报道前沿之外,我们会以前去参展的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厂商为主。有那么句话“民族的就是世界的”,金河田这个国内机电行业的巨头,将携带多条产品线展出,包括旗下中国风机箱、高端的龙霸电源、3G音箱等全系列几十款产品。

金河田展台十足“中国风”

    发明于五六千年前的新石器时期中期的丝绸,起源于西周的竹简, 发明于新石器时代的陶器,源于南北朝北齐的脸谱,一个个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跃身于机箱之上。金河田推出的中国风系列机箱将其“科技生活 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到极至:这些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机箱的完美结合,使得该系列机箱不但具有安全健康的使用价值,同时也是观赏度很高的摆设品,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将电脑与家居融合的需求。

竹画+汉字 这样的装饰绝对吸引眼球

将展出的新型电源

    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主要的电脑周边设备专业制造商。金河田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点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并进入了韩国、印度、台湾、俄罗斯、阿联酋、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