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4kg梦幻新机皇 索尼Z119挑战性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4: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索尼VAIO Z119GC作为VAIO的旗舰机型,自然在细节设计上融入了所有VAIO的优点。悬浮式键盘就是其中之一,其适中的键距和键程设计以及良好的敲击手感获得了大部分用户的一致肯定。而全新的VAIO Z119还加入了光度感测器以及背光键盘,光度感测器会根据周围环境光线自动控制显示屏的亮度,以避免出现荧幕过亮或过暗的情况。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悬浮式背光键盘

  而当周围环境光线较暗时,键盘背光功能会自动开启,保证用户在较暗的环境下能轻松识别按键,自如地完成工作。对于商务用户来讲,背光键盘则可以在更多的场合发挥作用,如在光线较暗的会议室内讲解简报,也可以轻松地控制电脑。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触控板设计及指纹识别器

  触控板方面的设计则显得相当简约,平滑的表面使手感较为舒适,左右按键的键程也设计的较为合理,敲击手感比较理想。另外,在左右按键中间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器,帮助用户更方便快捷地管理数据,保证日常使用的安全。

  为了方便用户日后进行硬件升级以及商务用户的特殊扩展需求,在机身底部还设计有扩展坞接口和方便开合内存盖板,用户只需拧下内存盖板上的两个螺丝,即可对内存进行升级更换。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光度感测器及指示灯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悬浮式掌托设计和贴标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机身底部扩展坞接口及内存

  新一季的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几乎都采用了悬浮式掌托的设计,之前我们评测过的VAIO CW系列是首个采用该设计的产品,其手感给编辑留下了较深刻的印象。而本次全新推出的VAIO Z系列亦采用了悬浮式掌托的设计,只不过比CW系列的要薄一些,这个和整机的厚度也有一定的关系。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打字时更加的舒适,减轻手部的疲劳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