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4kg梦幻新机皇 索尼Z119挑战性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4: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精密打造机身细节

·精密打造机身细节

  全新的索尼VAIO Z11系列采用了一体式圆柱形中轴设计,同时机身周边采用了收边式设计,在视觉感上也营造出轻薄感。虽然VAIO Z系列是主打商务的机型,但其在产品设计上也考虑到了商务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本次推出的VAIO Z11系列为用户提供了5种不同质感的外壳,主要色调则是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凸显商务风格。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精密打造的机身

  VAIO Z系列作为VAIO的旗舰机型,在机身的材质与工艺上也十分的讲究,除了外壳面板采用了轻量高强度的碳纤维材质外,键盘面板也采用了一体式铝合金材质,其整体成型的工艺使得机身更加的轻薄,同时键盘面板表面还加入了极富质感的拉丝工艺。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转轴右端电源开关设计

  同几乎所有VAIO笔记本电脑一样,索尼VAIO Z119GC的电源开关设计在一体式圆柱形中轴的右侧,并内嵌绿色指示灯。另外,也和同期发布的新一季VAIO S系列一样,在操作区正面也设计有一个开机状态指示灯,方便用户从正面了解到开机状态/休眠等机身状态。左掌托前端安排有双读卡器(MS/SD),右掌托前端则设计有麦克风/耳机接口,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键盘区右上方快捷键及光驱弹出键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左掌托处前端读卡器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右掌托处前端接口

  在键盘区右上方,光度感测器右边安排了锁定状态指示灯,它们分别为:数字键盘锁定、大写锁定以及翻页键锁定指示灯,并内嵌绿色指示灯。在这三个指示灯右边则设计有3个快捷键,分别为:Assist、分屏以及VAIO快捷键,它们具体的作用,我们将在本文的最后一页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在右掌托前端安排了:无线网络状态、电池充电以及硬盘读取状态指示灯,方便用户随时查看机器运行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