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4kg梦幻新机皇 索尼Z119挑战性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4: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轻薄机身全功能设计

·轻薄机身全功能设计

  索尼VAIO Z119GC的机身对于常规笔记本来说可谓相当的轻薄,但并没有因机身轻薄化和削减接口的配备。我们看到该机机身左侧设计有:外接电源、安全锁孔、RJ-45网线接口、HDMI接口、USB 2.0接口、ExpressCard 34接口和USB 2.0接口。而机身右侧则安排了:电源开关、VGA接口、DVD刻录光驱以及一个USB 2.0接口。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设计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设计

  索尼VAIO Z119GC的接口配备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和商务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该机的散热风口设计在机身左侧,以避免对用户的右手操作带来影响。为了保证整机的轻薄程度,该机配备的是7毫米超薄DVD刻录光驱,同时光驱弹出键也同最新的VAIO F系列一样,设计在操作区(C面)右上方。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7毫米厚DVD刻录光驱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动态显卡切换系统 "AUTO"自动模式

卓越性能轻薄机身 索尼VAIO Z119评测

动态显卡切换系统 "SPEED"高速模式

  在之前的VAIO Z系列上,也拥有快速切换显卡模式的快捷键,但全新的VAIO Z11系列则在以往的基础上新增了"AUTO"模式,在该模式下系统会根据当前应用以及使用状况,如:是否外接电源、HDMI等,自动调节只最适合的图像显示设定。而"SPEED"高速模式则开启独立显卡,以保证用户对于图形处理方面的需求。另外"STAMINA"持久模式,则关闭独立显卡,只使用酷睿i系列处理器集成的集成显卡,让用户可以得到更加长久的续航能力,以保证外出工作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