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粉丝最爱 苹果“小白”超强续航本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5:00
 去年,苹果发布的秋冬季新品笔记本,其中新款“小白”尤其引人注目:采用一体成型的机身更加轻薄、并且拥有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目前,中关村市场“小白”——苹果MacBook (MC207CH/A)笔记本,经销商的报价为7500元。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MC207CH/A)笔记本延续了“小白”的整体风格,只不过改用一体成型机身,电池不可拆卸装配;新款“小白”因此显得更加轻薄、更加圆润;此外,新款还采用LED背光屏幕、加入Multi-Touch多点触摸板、抛弃Firewire接口改用Mini DisplayPort。



苹果MacBook(MC207CH/A)

粉丝最爱 苹果“小白”超强续航本促销中

苹果MacBook(MC207CH/A)

  苹果MacBook(MC207CH/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2.26GHz处理器,NVIDIA MCP79主板芯片组,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 G显示核心;2GB双通道DDR3内存、250GB硬盘,8倍速吸入式DVD刻录光驱;内置蓝牙2.1+EDR模块、iSight 摄像头、AirPort Extreme Wi-Fi无线局域网模块;Mac OS X Snow 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MC207CH/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
标称主频 2.26GHz
主板芯片组 Nvidia MCP79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描述 吸入式,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G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70g
无线网卡 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基于IEEE 802.11n草案规范)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2×USB2.0
视频输出 DV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续航时间 7小时左右,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Mac OS Xsnow Leopard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编辑点评:

  新款苹果MacBook (MC207CH/A)笔记本延续了“小白”的设计风格,相信一定能吸引苹果粉丝的注意。同时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全新的“雪豹”系统、一体成型机身都是这款的“亮点”。

[参考价格]  7500 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