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触摸时代前奏?浅析惠普Mini 5102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15:0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10年2月26日,惠普在北京举行了一场针对Mini 5102的产品沟通会,这款产品是惠普针对商务应用领域推出的一款最新的上网本产品。对于商务用户来说,他们所追求的完美笔记本应该是同时具备与众不同但是又不失稳重的外观设计、轻巧迷你的体积和灵活机动的体重、强劲的性能、出色的显示效果、超长的待机/续航能力……。当然,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一条放之四海皆准的道理,就目前的技术条件来说,想同时实现这些条件几乎是天方夜谭,但是做到其中几条还是完全可能的,不过用户只能在体积、续航、性能等必要条件中作出取舍,选择不同定位的产品来满足自己的需求。正是因为有不同的需求,所以市场上才会出现各种类型的笔记本产品。

 

    当然,有人喜欢17英寸的大块头,因为显示面积大,看起来足够爽,也有人喜欢10英寸的轻骑兵,因为它足够灵活,可以轻松携带。所以从俗称“上网本”的10英寸产品到大尺寸屏幕的17英寸产品,商用笔记本的身影出现在了各条战线上,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此前惠普曾经推出过一款超便携商务笔记本Mini 5101,这款从外观看起来更像是缩小版ProBook系列产品的上网本不光与市场上众多同质化的上网本产品有所区别,同时也与惠普自家此前发布的Mini系列产品有着不一样的感觉,而无论从设计风格还是到硬件配置方面,这款Mini 5101就像是专门为商务用户推出的产品,在稳重中给人一种可以信赖的感觉。而也正是凭借着商务专属的外观、与商务应用贴近的硬件功能配置,这款Mini 5101在市场上大获成功。而在2010年的开始,惠普又宣布这款Mini商务本的后续产品Mini 5102上市,而根据惠普官方的资料称,这是一款设计和性能都进行了提升的产品,那么究竟提升在何处、凭借什么新的改变来吸引消费者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