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富士康生产线问题或致iPad上市即缺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02日15:23

加拿大投资银行Canaccord Adams分析师Peter Misek日前发布报告称,由于代工合作伙伴鸿海精密(富士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瓶颈,苹果iPad平板机在本月底上市时的供货量可能相当有限,问题严重的话甚至有可能推迟上市。

该报告中称,他们从消息来源获悉,鸿海精密公司的生产线上出现了一个至今尚未确认的问题,导致生产遇到瓶颈,产量有限。因此,苹果iPad的首发地区可能仅限美国市场,3月份出货量也仅有30万台,远低于苹果最初预期的100万台。生产上的延误很可能还会继续导致鸿海无法完成苹果定下的4月份80万台出货目标。并且由于3月份的首批出货量太少,苹果甚至有可能将iPad上市时间推迟一个月。

目前还不清楚该分析师的消息来源,不过在今年年初,Peter Misek曾作出报告称iPad发布会上将同时宣布iPhone OS 4.0和CDMA版iPhone,这些后来都被证实为误传。另外,苹果公司发言人已经就此事作出声明,称iPad肯定会在本月底上市,但并未就可能出现的缺货现象作出评论。

苹果iPad平板机发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