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嫌公版太差? 华硕Ares双核HD5970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5:32
 昨日,我们报道过华硕的ROG系列最强非公版Radeon HD 5970 Ares显卡,今天国外网站Semiaccurate已率先放出了该显卡的PCB图片,让大家对该显卡能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02.26】华硕最强非公HD5970 Ares显卡PCB谍照曝光

华硕HD5970 Ares

【02.26】华硕最强非公HD5970 Ares显卡PCB谍照曝光

公版HD5970

  与公版产品相比,这款Radeon HD 5970 Ares显卡PCB的长度并无增加,但是高度却增加了不少以便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布线,相信没有几个机箱能够容纳得下该显卡如此庞大的“身躯”了。

  显卡两颗GPU核心的位置被拉远,供电部分集中在PCB的中央,较公版有所增强,两颗GPU核心各配备了四相供电(公版为三相),采用“CPLA-4-50”四相并联贴片电感。显卡配备了4GB海量显存,全部16颗显存均布局于PCB正面。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显卡外部供电接口增加到了夸张的8pin+8pin+6pin组合。

  当然,增强的用料和供电也使该显卡能够轻松达到更高的频率,其核心/显存频率为850/1200MHz(4800MHz),比公版HD5970频率高出了不少,性能提升的同时自然功耗也会增加不少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