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做环保达人 买AOC LED显示器送健康好礼

2010年03月02日15:56
   如今人们在衣食住行方面,日益关注环保、绿色和健康,以致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打上了“绿色”标签。新年伊始,国内显示器一线品牌AOC正式在全国卖场掀起一股“做环保达人 享LED绿色生活——买AOC LED显示器送健康好礼”的绿色旋风。

    自2010年3月1日~3月31日,消费者购买AOC指定LED机种,便会获赠健康好礼——“保健音乐按摩靠枕”。选购AOC健康显示器,做环保达人,享绿色生活。

    AOC显示器在2010年继续推广绿色环保理念,在当今社会大力倡导绿色健康的主题下再度发力。此番促销,AOC精选了旗下使用环保材质的WLED(白光LED)背光显示器,包括全新绿宝系列e936Vw、e2036V、e2236Vw,以及Verfino锋·尚系列的V22+、V19+。凡是购买以上五款显示器中任一款的消费者,即可获赠有按摩功能,可作为便携音箱使用的保健音乐按摩颈枕一个,这对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而言相当实用,是您在享受绿色“视界”之余的另一份绿色生活好礼。

  有按摩功能,可作为便携音箱使用的保健音乐按摩枕

绿色节能——AOC“绿宝”系列显示器

    AOC推出的新款绿宝系列液晶显示器顺应了电子产品的“绿色”趋势,在节能表现上尤为突出。新绿宝采用了白光LED背光面板,与同尺寸其他类型产品相比,能耗大大缩减。以22英寸的产品为例,拥有白光LED背光面板的绿宝e2236Vw在运行时,正常工作功耗小于22W,几乎仅为同类产品的40%,堪称“节能王”。

绿色节能 AOC“绿宝”系列显示器

    新绿宝还提供了颇为人性化的多种显示模式,其中节能模式可以让显示器在保持正常显示效果的前提下,再节省50%的能耗。更值得一提的是其自动关机功能,一般用户在关闭电脑后总忘记关闭显示器,让大量电能白白流失,而在使用AOC新绿宝时,用户可以设置时间让显示器自动关闭,再也不会白白费电,更省下了不少电费。

环保健康:AOC“锋·尚”系列显示器

    汽车尾气、工厂排放物、化肥、各种致癌物质……如今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来说,危害健康的有毒物质几乎无处不在。一直倡导“绿色”生活的AOC从液晶显示器做起,把有毒物质赶出自己的产品。以拥有19mm超薄机身的锋·尚V22+为例,它所采用的白光LED背光面板不同于普通产品,完全采用无汞材料制造,并且符合最为苛刻的欧盟RoHS环保指令要求。除此之外,AOC锋尚V22+获得了美国环保指令(EPEAT)金奖,符合能源之星EPA5.0、cUL、FCC、CE、CCC等多种国际顶尖安全、环保标准,令用户可以安心使用。就算是孕妈妈、幼儿等高危人群使用AOC“锋·尚”液晶显示器也不必有任何担心。

无汞“锋·尚”系列产品

    环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点一滴构筑起的绿色生活才是我们需要的。AOC“绿色”显示器不仅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更能为改善世界环境作出一点微薄的贡献。伴着“买AOC LED显示器送健康好礼”春季促销活动的火热进行,让我们也从生活点滴做起,“做环保达人 享LED绿色生活”,将“绿色生活”进行到底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