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2010年空调流行“无氟变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2日16:12

  记者从家电卖场了解到,无氟变频空调已成为今年开春销售热点,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因其技术、性能和外观等优势,迅速占领市场高地,成为了今春空调消费关注的焦点。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无氟变频空调的覆盖率已达90%以上,而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在欧洲市场更是占据着第一的销售份额。

  据了解,无氟变频空调相对于普通变频空调更加节能省电,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采用R410A新冷媒、PAM脉冲调幅、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第三代涡旋压缩机技术,不仅实现2分钟速热、—20℃超低温启动,能效比更是高达6.91,运行24小时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5.2度。“粗略估算,这相当于每天少向大气排放4公斤的二氧化碳量。”海尔相关专家说。

  另外,海尔还推出了“购买无氟变频空调享整机十年包修”服务,让众多消费者切实受惠。

  一些迹象表明,“无氟变频”将成为今年空调市场上的最大卖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