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G3再添猛将 TD双待商务手机酷派F668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2日16:31

  虎年新春喜庆气氛还没未散去,3G手机市场又添新亮点。3G手机领先品牌宇龙酷派09年成为3G市场最令人瞩目的品牌,杀入3G手机三甲,在TD手机市场更是进入前两名。近日,宇龙酷派再次推出一款重磅级的TD新品,TD/GSM双待智能手机酷派F688全面上市,成为G3手机阵容中又一颗耀眼明星,将会成为商务人士的首选之机。

  高贵典雅 经典再现

  酷派一直以高端商务形象被大众熟知,推出了很多款经典商务的机型。酷派 F668上市价格为3980元,定位于智能商务,采用经典直板造型,2.8吋全触摸屏,拥有当下最流行的圆弧造型,用科技为手机融入了时尚元素,展现商务人士成功的同时追赶潮流的特质。


  高速网络 一网打尽

  F668支持3.5G的HSDPA技术,最高下载速率可达2.8Mb/S,为F668手机插上了极速上网的“动力引擎”,通过手机内置的OPERA浏览器直接浏览网页,浏览网页时,可随时输入网址,并可通过操控按钮随时前进、后退、调整页面大小、横屏观看,快速方便,让你俯瞰不一样的网络精彩世界。

  酷派 F668支持TD-SCDMA与GSM的双网双待功能,既可保留使用原来2G的卡号,也可以同时拥有移动188号段3G靓号,无需换号轻松迈入3G时代。

  另外,酷派 F668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可以作为Modem,通过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可直接使电脑接入互联网,将手机高速上网发挥到极致,让您随时随地畅享3.5G的极速网路传输。


  商务娱乐 触控世界

  酷派 F668承袭了酷派优越的品牌基因。独有的酷派智囊操控系统,智能拨号、来电卫士、来电归属地、三笔定位查找、联系人协同等功能,面对上千条联系人信息,商务人士都能顺畅查找。同时酷派 F668还内置了移动Office、电子邮件、号码归属地查询、单位换算、日历、日程等功能。特别为商务人士配备的商务助理功能,可以满足商务人士对于手机移动办公的需要。让一切商务人士尽显干练本色。

  酷派 F668支持TD-SCDMA与GSM的双网双待功能,既可保留使用原来2G的卡号,也可以同时拥有移动188号段3G靓号,无需换号轻松迈入3G时代。配备其搭载的WINCE6.0操作系统,尽享3G时代掌上冲浪乐趣。

  酷派 F668配有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简单的相机UI界面方便选取各项功能。最高支持1600×1200像素尺寸的照片拍摄,支持单拍、连拍、夜间模式、运动模式、白平衡和特效效果设置,完全满足娱乐拍照需求。内置的音乐随身听支持MP3、WMA、WAV、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对于列表播放等功能都有体现,同时还准备了休闲小游戏,丰富您的闲暇时光。

  中移动定制 G3业务抢先体验

  酷派 F668内置了大量的中国移动定制业务,包括飞信、139邮箱、手机视频、移动梦网、号簿管家、手机证卷、快讯等, 让商务人士抢先体验移动3G各项业务。

  酷派F688已全面上市,3G的商务之选不容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