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消费数码

Mio将推出Moov V780的多媒体导航车机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3月02日16:43

  CeBIT 2010快开始了,Mio已经放出他们的新机,型号为Moov V780,主站是把它定义在MID,不过,Moov 780是被归在GPS车机里,不过它有着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说是有着导航功能的MID,其实也不为过。

  Moov 780一样是搭配Mio Spirit 2010的导航界面,7寸屏幕(800 × 480分辨率)、CPU频率为600MHz、512MB内存、内置4GB储存空间,操作系统是Windows CE base,Moov V780具有HDMI输出,也支持数字电视,还有WiFi与WiMAX(选购),而车架也有改良过,据说还会有键盘(须外接)。

  上市与价格目前不明,只能先在CeBIT上看看,过过干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