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统一Windows Phone标准意在重振手机业务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02日16:44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微软亚太区移动通信业务主管Natasha Kw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有的WM 6.X手机因硬件不符合要求均不能升级至Windows Phone 7系统,此举意味着微软将下定决心统一Windows Phone硬件标准。

微软在上个月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 7 Series之后,许多WM手机用都在期待知道自己是否能升级使用新系统,但是微软并未公布新系统的硬件配置标准。如果现有WM手机都不能升级至Windows Phone 7系统,将会对WM 6.X手机用户造成不小的打击,特别是HTC HD2这款被认为最有希望升级新系统的手机,也被微软排除在外

能让微软下如此决心正是因为现有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硬件体系的混乱,手机硬件配置过多导致手机厂商要为不同的产品分别进行系统优化。另外这也造成应用软件供应商开发成本过大,其中一些必须由硬件支持的应用,也会因为手机配置不同而不能完全兼容。

如果按照此前报道的Windows Phone 7硬件分为全触屏、侧滑盖全键盘+触控屏、直板全键盘三种版本的话,微软在给予手机厂商系统优化方面的支持难度将会降低,手机用户也会很容易获取更多的应用体验。

微软统一Windows Phone标准意在重振手机业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