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外星人重临 戴尔Alienware M11x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3月02日16: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说到顶级性能的笔记本产品,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品牌?相信会有很多的朋友喊出Alienware,这个被粉丝们称为外星人的品牌以生产功能独特,屡获殊荣的电脑而著称。作为全球最早的PC游戏硬件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将创新的工程技术和最先进的元器件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引领高性能游戏电脑趋势,赢得了众多需要一流性能和设计的电脑用户青睐,而在被戴尔收购后,更是获得了更加强大和完备的设计支持,使得整个品牌更为知名,而在继Alienware M17x和Alienware M15x之后,戴尔又为我们推出一款11寸的产品Alienware M11x。

  早前相信熟悉顶级游戏笔记本的朋友一定会记得戴尔早前的XPS系列,而在收购Alienware之后,其将XPS系列的顶级游戏笔记本归属到了这个品牌之中,这又让我想起了其走时尚路线的Adamo系列,另外加上经济实用的Inspiron系列、外型优秀的Studio系列等等,而其中Alienware不仅仅只是一个品牌,更蕴含着一种追求科技极限的毅力;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是,绝对不能只把Alienware只当作一个简单的笔记本俩看,而是要领悟其产品设计者卓越不凡的理念。而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戴尔Alienware旗下最新一代游戏笔记本,11寸笔记本中的最强者Alienware M11x终于正式登台,挑战极限的怪兽,让对手心惊胆战的杀手。

  戴尔Alienware M11x游戏本评测

  戴尔Alienware之前发布了两款顶级的游戏笔记本:Alienware M17x和Alienware M15x,也可能考虑到前代机型体型较大的缘故,戴尔又在年初的CES展会上宣布推出游戏定制品牌Alienware旗下首款11寸笔记本M11x,这样不同尺寸的机型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新的Alienware M11x凭借超低电压版Core 2 Duo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335M显卡,堪称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强的“小本”,再加上799美元的相对“低价”(国内市场12999元人民币起价暂且不论),迅速引起了全球玩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2010年2月初用户就可以在网上订购Alienware M11x。

  “外星人”戴尔Alienware主要针对的就是发烧游戏用户,送测的这款Alienware M11x只是标配,但是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订购硬件配置。至于做为游戏性能最重要的一环的显卡方面,戴尔Alienware M11x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335M,对于这块顶级移动显示核心,相信很多朋友还很陌生,根据Nvidia官网的页面介绍来看,顶级的Geforce 3XXM系列移动显卡应属于尚未发布的Fermi核心显卡阵营。其中最高档次的型号为Geforce GTS 360M,其余按档次高低依次为GT335M/GT330M/310M/305M。由此来看NVIDIA GeForce GT335M绝对是目前数一数二的显卡产品。

  11寸机身的戴尔Alienware M11x

  同时11寸的机身绝对是最大的卖点,看一看我们周围11寸的笔记本产品,性能本就要比普通尺寸的产品差,更别说和Alienware M11x所比较了,并且Alienware M11x比起自己的两个兄弟来说也是优势尽显,光是体重和移动性方面就有着很大的提升,不过采用这样巅峰级的游戏配置,当然售价也不会便宜,目前官网标配的戴尔Alienware M11x售价为12999元,这款笔记本特别适合于需要笔记本游戏机的玩家和视频制作的人士,普通消费者也就只有眼馋的份了。放眼目前的11寸笔记本电脑市场,Alienware M11x几乎可以说是独孤求败,无可匹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