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外星人重临 戴尔Alienware M11x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3月02日16: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和温度测试

  在电池的配备上,戴尔Alienware M11X并没有像往常的机型一样可供用户拆卸,而是使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不过我们从软件中可以看到其配置了一颗六芯的4200mAhd电池,不过相信很多朋友和笔者的最初想法都是一样的,对于这么高配置的机型来说,续航肯定不行,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电池续航时间2小时34分钟

  方便的电量查看设计

  我们采用BatteryMark电池测试软件,在独显模式下开启系统中的节能模式,测得电池使用时间为4小时22分钟,完全出乎意料,对于一款配备强劲独显的笔记本而言,这样的续航绝对称得上优秀,看来采用低电压版本的处理器确实对续航有着很大的帮助,并且机身底部Alienware M11X还设计有戴尔标志性的电量检测设备,按下按钮后就可以轻松的查看电池的电量,相当方便。

  在散热方面,因为配备了独立显卡的原因,所以在某些区域可能会出现高温的现象,这一点笔者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们运行测试软件和游戏两个小时后,用仪器测的机身各区域温度为:

  操作区温度分布

  机身底部温度

  不得不说,散热问题是这款Alienware M11X最大的遗憾,在经过两个小时的游戏之后,右侧机身的温度有些高,但是事物没有十全十美的,既然我们要获得相当优秀的性能和便携性,那么牺牲一些散热上的设计是可以理解的。

  评测总结

  做为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娱乐型笔记本电脑,戴尔Alienware M11X将强劲的配置搭配极其轻便的体型,让我们知道小尺寸产品性能也嫩如此强悍。戴尔Alienware M11X的出现让我们再次感受了Alienware系列高高在上的形象,在笔记本市场中,相信没有谁不赞赏Alienware的设计和性能,而此次Alienware M11X的出现又让Alienware成为了11寸移动计算领域的性能标尺。

  外型方面,戴尔Alienware M11X秉承了Alienware的风格,可能因为设计原因,虽然没有采用阳极氧化铝的材质,但是不可否认绚丽的灯光也着实让我们惊叹了一次,另外标准分辨率的屏幕,操作感优秀的键盘和齐全的接口、不错的续航时间都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当然对于11寸的笔记本产品来说,轻薄的优势明显,散热的劣势也是很明显的,过多的高性能硬件集合在一起,温度偏高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而高昂的售价也将注定外星人只能成为少部分人的专属产品。

  优点:

  优秀的外观设计

  主流分辨率屏幕

  背光设计相当出彩,并且很实用

  丰富的接口和位置设计

  续航时间不错

  缺点:

  散热不太理想

  价格太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