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外星人重临 戴尔Alienware M11x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3月02日16: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背光设计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戴尔Alienware M11x的键盘设计,整个操作区也是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虽然是采用了11寸的设计,但是Alienware M11x的键盘却一点也不拘谨,同时宽大的按键也避免用户操作的不适,键盘充分利用了机身空间。在键面布局方面,Alienware M11x像很多戴尔的笔记本一样将PageUP、PageDOWN等不经常使用的功能键放在了整个键盘的右侧。而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键盘都采用了背光设计,笔者很喜欢这一设计,毕竟像ThinkPad或者HP那样的键盘灯设计并不能保证能够照亮键盘的每个角落。

  Alienware M11x的键盘设计

  黑暗环境下的Alienware M11x相当抢眼

  键盘秉承了Alienware M11x系列产品一贯的优良做工,采用了被称为“水落石出”的键盘设计,我们会误以为这是日系或者苹果的笔记本,Alienware M11x的键盘区设计非常有特色,与其以往的任何一款笔记本产品都不同,仔细看的话是比较贴切的,键盘的键帽像是采用了略微磨砂的工艺处理,因此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感,合适的键距打字依旧舒适,让我们在使用键盘的时候更加舒适、流畅。按键宽大,键程适中,并不会因为键距的不合理产生误操作,独特的键盘设计使得整体非常时尚豪华。弹性优良,即使长时间的录入操作也不会让手指感觉疲劳。而且整套键盘都采用了静音设计,不会像普通键盘一样在操作的时候发出明显的“咔、咔”声音。

  键盘背光效果

  Alienware M11x的键盘手感很出色,整体强度不错,键程适中,键帽面积很大,尤其是回车键、Backspace键、Shift键和空格键都是按照相当舒适的尺寸设计,不容易产生误操作。键盘底盘稳固,敲击起来干净利落,并且静音效果也相当出色,整体感觉不错。

  设计有LED背光的开关键

  而在键盘的上方,有可以看到一个外星人的头像标识,这就是Alienware M11x的电源开关,当按下之后,也会发出充满科技感的光芒,同时外星人的左右眼闪烁来显示硬盘的工作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