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外星人重临 戴尔Alienware M11x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3月02日16: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细节设计

  Alienware M11x的掌托部分采用了比键盘更加有手感的的磨砂处理工艺,而且尺寸也较为宽敞,用户在打字的时候可以将手掌舒适的放置在上面,并且不容易沾染指纹。

  面积很大的掌托区

  另外Alienware M11x的触控板设计采用磨沙材质,上面有增强质感的颗粒纹路,手感不错,滑动灵敏,反应也很快。并且同时设置了上下和左右滚屏控制区,而且在触摸板下方的两个鼠标按键也都设计较大,按键的手感也很不错,只是没有背光算是一点小的缺憾。

  机身前端的气氛渲染灯

  机身底部散热风扇处的气氛渲染灯

  戴尔Alienware M11x最吸引人的除了它强悍的硬件配置外,还有让人爱到不行的就是机身各处的气氛渲染灯组;只要你打开电脑,不管是在白天或者黑夜,只要有人经过你身边,绝对都会被它所吸引。除了键盘的背光设计,Alienware M11x还在机身前端的两侧设计了两个渲染灯系统。同时机身底部的散热风扇也设计了一处,让你的Alienware M11x每时每刻都成为焦点。

  Alienware Command Center灯光效果控制软件

  并且比前代机型更加优秀的是,戴尔Alienware M11x的气氛渲染灯效果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行设定,这让我想起了早前的XPS系列,只不过XPS系列只能在BIOS中修改,并且颜色也没有这么多变,而戴尔Alienware M11x则可以在戴尔自带的AlienFX LITE软件中选择。通过Alienware Command Center,用户可以直观、方便地访问独有的应用程序和控件,包括AlienFX照明效果软件以及AlienFusion电源管理系统。 充分利用全新设计、电源状态指示灯、变暗功能和自动更新等新特性,玩转您的M11x。而且还可以设计连接电源和使用电池时呈现不同的灯光颜色,相当的人性化,并且还可以固定时间变化一次等等定制化的设计,让用户完全打造属于自己的Alienware M11x。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