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外星人重临 戴尔Alienware M11x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3月02日16: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信息

  就如前文所述的那样,戴尔Alienware M11x收到关注的主要原因绝对不仅仅是因为其优秀的工业设计和绚丽夺目的渲染灯光,其高端的硬件配置也是不可忽视的。在美国市场售价799美元的机型包括超低电压版奔腾双核SU4100 1.3GHz处理器,2GB DDR3 800MHz内存,160GB 5400rpm硬盘,X4500和GeForce GT 335M 1GB双显卡,11.6寸1366x768分辨率LED背光液晶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操作系统。而我们此次收到的这台戴尔Alienware M11x配置则为1.3GHz Core 2 Duo SU7300处理器,4GB DDR3 800MHz内存,500GB 7200rpm硬盘,升级后的价格为949美元。

  配置信息

  处理器信息

  芯片组信息

  Core 2 Duo SU7300处理器是英特尔去年年中推出的一款超低电压处理器(ULV, Ultra-Low Voltage)、同时搭配的是移动式英特尔 GS40 高速芯片组。这款处理器属于超低电压处理器系列的主流价位段,支持一系列全新的、超轻薄的、电池续航时间很长的笔记本设计。和标准电压的处理器相比,这些处理器在运行时的温度更低,TDP仅为10W(普通版的TDP为 25W-35W),所以其被经常使用在超轻薄产品上,并且可以实现更长的续航时间。

  那么ULV是一个什么技术呢?ULV的英文全称为Ultra Low Voltage,也就是“超低电压”的意思。Intel目前应对移动平台的处理器有QX(四核至尊)、Q(四核)、X(至尊)、T(高性能、35W标准TDP)、P(高性能、25W标准TDP)系列、S(小封装技术、10W标准TDP),而且还有针对上网本所推出的ATOM处理器,S系列又包括SP、SL、SU三大系列,其中SL和SU属于ULV家族,而加上最新的U(主流性能、超低电压超低TDP)系列,所以可以说因此目前英特尔的ULV平台包括L、U、SL、SU四大系列。其中SL、L系列TDP为15/~17W左右,SU、U系列的TDP则都在10W以下。和上网本的Atom处理器相比,ULV处理器的性能要强劲许多,即便和主流的处理器相比也没有太大的差距。

  GeForce GT 335M 显卡

  再加上配备了4GB双通道DDR3内存,可以满足大数据量的处理,如果用户有需要的话,可以在购买的时候,直接选择更大容量的内存。要说戴尔Alienware M11x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GeForce GT 335M显卡,配备了1GB 的GDDR3显存,这块显示芯片拥有72个图形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080MHz,显存位宽128bit,性能表现出色,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图形处理器。

  无线设备

  而在无线和网络这一块,戴尔Alienware M11x采用了一块AR8132的千兆网卡,无线网卡则是选择了DW1520模块,支持802.11a/b/g/n规范,信号的强度和稳定性都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