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分析评论

Cebit2010看点预测:会出现多少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2日16:56

      2010年1月底,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最新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这款平板电脑采用多点触控技术,续航能力可达十小时。iPad虽然在随后的媒体评价中略显差强人意,但其依旧一石激起千层浪,平板电脑的概念在公众的视野里开始闪光。

      iPad发布后不久,全球的PC制造商纷纷跟进,有惠普、戴尔等知名一线厂商,也包括来自数码产品转型的厂商,比如国内的一些做播放器起家的厂商,也宣布将要推出平板电脑。应该说,与传统笔记本相比,平板电脑更小巧,更方便,这也是众多品牌看中这一领域的原因吧。

      在德国开幕的CeBIT2010大展是国内厂商参与最多的展览。CES已经硝烟散尽,但之后随着iPad的发布,很多人开始期待在CeBIT2010大展上,平板电脑将会大放异彩。

      究竟会有哪些平板电脑参展呢?我们不妨对其大胆的进行预测,等会后再看看是否如同我们预测的那样。不管怎样,平板电脑真是2010年的一个亮点。

华硕Eee PAD

    近日,华硕CEO沈振来表示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华硕正在积极向苹果学习,并将逐渐向苹果风格转型,6月份将会有一款重量级产品推向市场,这款产品正是华硕坚定走“苹果风格化”路线的第一步棋,虽然沈振来并没有透露产品细节,也没有没有正面回应有关新品的相关问题,但外界普遍猜测新品将会是同苹果刚刚发布的iPad相类似的平板电脑产品Eee Pad。

    据猜测Eee PAD尺寸将介于4-7寸之间,使用Nvidia Tegra250 SOC芯片和Android操作系统,售价在500美元左右,定位为一款手持互联网设备。对于Android操作系统,沈振来也表示华硕今后将推出更多基于谷歌Android和Chrome OS等开源操作系统的产品,而不单只支持Windows。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