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分析评论

Cebit2010看点预测:会出现多少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2日16:56

汉王TouchPad

      汉王TouchPad是一款支持全触控的便携式平板笔记本电脑,它采用了无键盘窄边框的外形设计,机身厚度只有19毫米,重量不过900克。其中采用铝合金外壳的一款,拥有完美的质感、优秀的散热、防摔防磕碰性能。全系列TouchPad屏幕尺寸为10.1英寸LED高亮屏,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重量大大低于传统的笔记本电脑,携带和使用环境要求也变得十分宽松,完全可以单手操作。动感潮人的背囊和口袋、商务人士的公文包,都可以轻松收纳。
全系列标配两个USB插口,并具有MiniHDMI。内置杂志、游戏、商务工具等多种免费资源,多点触控方式取代键盘、鼠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