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60直板入门机 诺基亚C系列首款手机C5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02日17:19

  来自诺基亚官方博客的消息,诺基亚C系列首款机型C5今天正式发布,该手机采用诺基亚擅长的直板机造 型,安装S60第三版操作系统。新手机在社交网络方面进行了优化,用户可以使用通讯录直接查看好友的Facebook更新情况,内置的Ovi导航软件支持在Facebook分享自己地理位置信息。C5的主屏幕支持放置最多三个好友头像,方便用户拨打电话或者发送信息,另外这款新机还内置有Google Talk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应用。

  C5使用一块2.2寸显示屏,支持320万像素拍照和3.5mm耳机插孔,用户可使用MicroSD卡拓展存储空间至16GB,整个手机尺寸为 112×46×12mm,电池最多支持GSM网络中12小时通话时间和26天待机时间。该手机提供有白色和灰色两款,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上市,零售价为135欧元,约合1250元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