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CeBIT展爆料 金邦展厅惊现90Plus电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7:30

  在本次德国汉诺威举办的2010年CeBIT(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展会上,全球知名存储厂商Geil(金邦)的展厅里居然出现了大量的电源产品,难道金邦也要涉足机电业务了?没错,这些电源正是金邦新推的Thortech系列产品。据称该系列电源的电源转换效能非常高。


CeBIT奇闻异事 金邦展厅惊险90Plus电源

展位布置很特别

  值得一提的是,Thortech Thunderbolt 800w居然同时标榜了80Plus Gold和90Plus认证,非常抢眼。我们知道,90Plus认证目前尚未成型,金邦此举是何用意呢?难道是为了增加曝光率而采用的炒作手段?还是这种电源的转换效率真的可以超过90%?

CeBIT奇闻异事 金邦展厅惊险90Plus电源

80Plus和90Plus标识非常醒目

CeBIT奇闻异事 金邦展厅惊险90Plus电源

80Plus和90Plus并驾齐驱

  据了解,目前80plus电源认证分为三个档次,从高到低分别为金牌、银牌和铜牌,不过其转换效率都在80%之上。2009年,90Plus被相关部门提上议程,但之后便无下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