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年空调趋势发布会

格力空调谦者挂机

2010年03月02日17:51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A1ADA属于谦者系列,采用R410A环保冷媒,在使用时不会产生对大气有害的气体,破坏大气层,所以用户可放心的使用。

  

  (图)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A1ADA

  它的防冷风设计,开启后会让空调出风更柔和,不会直接对人体吹分,使用起来更加舒适。为了在冬季方面不同区域的用户使用,格力谦者这一系列空调还采用智能+电辅助加热功能,即使室温很低,运用这一设置便可快速的提高室温,更加方便、舒适。

  

  (图)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A1ADA采用G-Matrik先进直流变频技术,行业最尖端的15赫兹低频运转,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时,可实现始终在15Hz段位低频率运转,没有定频空调的忽开忽停,室温感受犹如夏夜躺在竹铺轻摇蒲扇的清凉和舒适;而15Hz低频运转的高效节能特征,使得其最高省电比市面上30Hz的变频空调高达50%。

  编辑点评:格力这款空调是一款大1P功率的变频产品,拥有格力特有的G-Matrik先进直流变频技术,除了介绍的功能外,还有自动清洁、广角送风、急速制热等实用功能,如果您需要,可以看一下。

  参考价格:2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