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先锋3G智能电话北美全面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2日18:10
  先锋录音2010动作频频,年前刚刚在日本发布了3G智能固话标准版VA-3G系列,无线手持版立即在北美登陆。3G的固话嵌入方案在业界一直是一个难以调和的难题,此次先锋3G智能电话的发布是在已有技术上的革命性创新,用新闻联播的口气讲就是"在世界范围内弥补白"。有兴趣的的朋友可以到先锋录音的官方网站  1.使用3G固定电话在北美地区将更深入地与Internet产生互动,在此之前我们使用iPhone可以做到的事情,如今使用VA-3G都可以完成。不但如此在相关配件的组合下还可以实现更多的局域网内数字产品的连接,这完全归功于wifi功能的嵌入,使用者可以在通话同时将视频画面同步传输到客厅的液晶电视上,或者在与远方的朋友商议出行计划时查询目的地的天气情况。




  2.通过先锋3G智能电话内置的联系人管理系统,使用者手指轻轻点击就可以与联系人交谈或者视频沟通并且可以全程录制交流内容。联系人系统内加入了POP3协议,收发电子邮件、电话联系客户以及复杂的日程安排仅在仅在VA-3G话机一个界面上就可以完成。


  3.使用Linux操作系统开发的UI互动界面的确给使用者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舒爽感觉,你不但可以在线播放youtube的精彩视频,还可以将视频下载到话机内置的大容量硬盘中,高达40GB的存储空间是任何手机都无法企及的。


  4.为什么在日本地区发布先锋VA-3G的标准版,功能更加丰富的无线手持版选定在北美发布呢?厂商的官方解释为各地区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差距较大。笔者分析应该与北美地区wifi设备的普及有关系,手持终端可以在家庭或办公场所发挥更大的作用。


  基于在通讯录音系统和智能通讯终端的优异表现,先锋录音在华也不缺乏忠实的使用者,虽然VA-3G在大陆地区还没有正式上市,截止笔者发稿已经有数十家大型企事业单位与先锋录音洽谈将已有的企业管理系统嵌入到先锋3G智能电话终端中,其中大部分是世界500强在华投资的机构,由此也可以看出我国本土企业在科技管理的投入方面与世界成熟的外企尚有一定差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