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为上网本提速十倍 NVIDIA在CeBit上发布Ion2

来源:DONEWS
2010年03月02日19:04

    今天,NVIDIA在今天CeBit德国展会上正式发布了超轻便移动平台Ion2,据NVIDIA介绍新的Ion2将为目前Atom平台上网本图形性能提速十倍,并依然保持10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

    NVIDIA Ion2能够保持长时间续航的原因是,采用了最新的Optimus GPU切换技术,在GPU低需求的时系统切换至英特尔Atom集成的GMA 3150上,而在需要高性能时自动切换至NVIDIA Ion2 GPU,该GPU的效能是英特尔集成GPU GMA 3150十倍以上。目前国外媒体已经确认NVIDIA Ion2 GPU采用GeForce G210 GPU为基础,台式版和移动版分别具备16条和8条可编程SHADER.。

0031

004

005

    目前采用Nvidia ion2平台的产品包括:宏基Aspire 532G、Revo ,华硕Eee PC 1201PN 、Eee Top 2010P、Eee Box ,和联想C200。

006

007

    虽然英特尔在Atom处理器中内建的GPU以防止Nvidia的入侵,然而从上面这些产品图片来看NVIDIA领先的GPU技术还是扭转了一些颓势成功进入上网本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