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分析评论

CeBIT 2010大展拉开序幕 智能手机竞争激烈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02日19:55

  德国汉诺威CeBIT大展于今日开幕,今年展览主题为“Connected World”——连接世界。此次展览重点集中在信息通信技术(ICT)上,电子书、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都是ICT的代表产品,也是今年CeBIT参展重点。而台湾厂商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执行长沈振来,微星董事长徐祥都将亲自带队参加。

  预计本次大战智能手机战场激烈。众多厂商将把握CeBIT展览期间,吸引国际参展人潮的目光,宏碁、华硕都将展出今年初主推的智能手机。事实上,智能手机数量正超越笔记本电脑的市场规模,宏碁台湾区总经理林显郎就预计,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0亿部。

  华硕预估今年推出4款智能手机,全年出货量挑战100万部。宏碁也表示看好智能手机市场,随着手机售价已大幅滑落至1万多元台币左右,且3G当道,将刺激手机更新交替。宏碁也将望打出擅长的价格策略,不排除推出万元台币以下智能手机。

  诺基亚在今年的CeBIT大展上预计将会有不小的动作。日前诺基亚在其官方博客上也已经给了全球粉丝一个比较明显的暗示,那就是该公司旗下最新系列手机将会出现在本周于德国举行的CeBIT大展上,该系列手机属于C系列。

  据业内人士分析,诺基亚的C系列手机应该不是高端产品,而很可能是支持一些特色新功能的入门级产品。不过入门级市场原本也是诺基亚比较擅长的领域,该公司在入门级领域常常稳居全球领导地位。当然除了入门级产品之外诺基亚当然也会展示一些高端奢侈级产品,今年的MWC大会上诺基亚推出了Symbian 3平台,相信在今年的CeBIT大展上基于该平台的产品也有望亮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